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迎新季|老师送温暖,关怀入宿舍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09-17

912日下午,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曹笑玮老师、学工办副主任朱越男老师、谢曼老师和何雯丽老师前往学生公寓看望专升本新生。

老师们走访了新生宿舍,与学生面对面沟通,欢迎新同学们的到来并关心入住、生活、安全、家乡等情况,希望他们能够尽快适应新校园的生活,同时鼓励学生勤勉自立,踏实求学。

此外,四位老师也耐心解答同学们的提问,温馨提醒同学们注意疫情防控,勤通风,保持寝室整洁卫生;加强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调整好作息时间,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学习。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