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迎新季||新生班会开课啦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09-22

919日迎新当晚,新生班主任在大一各班教室召开第一次班会课,为新生四年大学生活指明方向、保驾护航。

首先班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语言文化学院的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等,详细讲述了大学四年各阶段目标,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社会实践、团委学生会和社团活动,提升自身专业素养,明确职业发展规划。同时,班主任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班会课,并鼓励大家向党组织靠拢,树立积极向上的先进理念。同学们认真聆听,不时提问,班主任耐心解答,师生互动频繁,拉近了彼此距离。

     随后班主任向同学们明确了各类校纪校规、评奖评优政策,强调了疫情防控、网络安全、寝室安全和交通安全等方面的注意事项。

    最后,军训教官与同学们见面,讲解军训要求。

 执行编辑陶欣逸

 责任编辑 | 徐雨睿

 审核老师| 丁玲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