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喜报丨丨我院学子在第十七届:“挑战杯“省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05-31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科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

在刚刚落幕的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团委积极支持、广泛动员,中文学子积极参与其中,敢于钻研、刻苦创新。我院共向学校报送作品7件,其中,1项作品获得校级二等奖、2项作品获得校级三等奖,1项校优秀奖。



    经过激烈的比拼,我院王雨帆同学的参赛作品《民间救援组织的社会救援现状——基于东阳市烈焰救援队救援情况调研》在浙江省第十七届“挑战杯”交通银行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王雨帆同学在比赛中取得荣誉,为学院争光,也展示了越秀学子的良好风貌,这其中也离不开老师的细心指导和同学自身的不懈努力。愿中文学子在往后的比赛中继续拼搏,充分发挥个人才能,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