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归正育新,始于课堂|育新课堂新老成员见面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10-28


新学期,新气象为欢迎新成员的加入,育新课堂于20211020日下午15:10在镜3-305举行了2021-2022学年育新课堂第一次见面会。参加本次见面会的有指导老师朱越男老师和育新课堂新老成员。此次见面会由育新课堂负责同学朱碧云主持。

朱越男老师首先介绍了育新课堂的发展历程以及最近取得的成绩,接着表示了绍兴市看守所和学院将继续关注和大力支持育新课堂的发展。最后,肯定了育新课堂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并寄予了深切厚望,同时表达了对育新课堂由衷的祝福。


朱碧云同学作为团队老队员代表上台发言,在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之余,强调了育新课堂的规章制度,最后介绍了目前育新课堂的各位负责同学。

此次见面会,促进了成员之间的感情交流,为本学年育新课堂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相信在大家的携手努力下,育新课堂将会走得越来越稳,越来越远。

                 

撰稿人:刘棉、项炜涛     审核人:朱越男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