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中文学院举行校庆志愿者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10-30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建校40周年庆祝大会暨第20届亚洲大学校长论坛将于1030日举办,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在1024日和28日分别开展了两次关于校庆志愿者的专题培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曹笑玮老师及学工办副主任朱越男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学院学研部部长沈依婷和义工部部长潘家浩对志愿者的工作内容、注意事项、礼仪培训及志愿汇app的使用方法进行了初步的介绍,为志愿服务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随后,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朱越男老师对40周年校庆的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朱老师再次强调了志愿者的工作时间、工作内容及工作要求。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曹笑玮老师向志愿者们介绍了中文学院的现状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曹老师主要围绕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科研成果、校内外实践、人才培养质量六个方面展开,希望志愿者们向校友全方面地展现中文学院的风采。此外,曹老师强调志愿者们应该以热情、青春、洋溢的态度对待此次志愿活动。

参会的志愿者们认真倾听会议各项内容,时刻保持着严谨的态度,为此次志愿服务做好充足的前期准备!

撰稿人:毛雅欣、沈依婷       审核人:朱越男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