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第二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11-24


202111211830分,中国语言文化学院第二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越秀厅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曹笑玮老师、院学工办副主任兼分团委书记朱越男老师。会议由分团委指导老师丁玲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曹笑玮致开幕词,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兼分团委书记朱越男老师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陈秋霞宣读《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第二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委员选举办法(草案)》。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助理团主席吴茜宣读《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第二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总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监票人员名单(草案)》。

与会审议代表通过举手表决,公平公正公开地通过了上述两个草案。

总监票人朱越男老师领取并清点选票,并公开剪余票作废。监票人将选票分发给各与会代表。

接下来,14位委员候选人依次登台进行精彩的竞选演讲。

各候选人总结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对竞选的岗位进行设想和规划,充分展示了各自的风采和魅力,表现出了极大的服务热情与独特的竞争优势。


竞选演讲结束后,由总监票人朱越男老师检查票箱,检查无误后,与会学生代表按照会议选举办法划写选票,进行不记名民主投票。


在清点统计选举票数的过程中,曹笑玮副书记为二届三次团委学生会的主席团和部长颁发聘书。大会主持人丁玲老师宣读《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2020-2021学年团委学生会SPT系列获奖人员名单》。院分团委副书记陈秋霞作2021年度团委工作报告。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王佳瑜作2021年度学生会工作报告。

上述两份报告展示了过去一年中国语言文化学院的各项特色工作与重大突破,对团委、学生会表达了深深的留恋,心系学院发展与前途。希望中文学子能够建设一个更为优秀的团学组织,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工作人员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统计了各位候选人的投票情况,由总监票人朱越男老师公布投票结果。

本次大会在庄严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双代会的圆满召开,展现了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优良风貌,也增强了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我们坚信,新一届团学干部将大有作为,为学院未来工作的开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发展更上一层楼!

撰稿人:毛嘉楠、徐颖   审核人:丁玲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