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全员核酸检测,志愿者在行动——中文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志愿者助力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12-14

近日,绍兴市陆续新增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于20211213日下午组织开展全体师生核酸检测工作。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第二支部迅速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志愿者参与到协助核酸检测工作过程中切实保障核酸检测工作快速、有序进行。

13日下午,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马甲党员统一佩戴党徽在老师的带领下提前在核酸检测点集合志愿者们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始终保持耐心和细致,与防疫人员一起组织引导现场师生有序排队、扫码登记提醒师生保持距离、做好个人防护确保整个核酸检测工作快速、有序进行。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面对疫情,全院师生展现了精诚团结的力量和命运与共的情谊。在此次核酸检测工作中,志愿者们以奉献诠释责任与担当切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党员们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让党徽闪耀在疫情防控一线。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志愿者全院师生共克时艰为疫情防控贡献了中文学子的力量。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