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暖心送考,一“研”为定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12-25

考研人,考研魂,有志者,事竟成。为了表达对中国语言文化学院考研学子的祝福,坚定考研学子信心,学院在他们即将奔赴考场之际,为他们加油打气。所谓“须知少时凌云志,曾许人间第一流”,我们致敬每一个为考研努力奋斗的人!

学院为考研学子们准备了精致的礼物,并送上“一战成硕,一研为定”的祝福,相信所有的努力都将成为背景衬托终将破晓的黎明

一路有梦,一路有你。学弟学妹们也积极参与礼物准备,内心对考研的学长学姐们表达由衷祝福。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祝福所有为考研而奋战的学长学姐们:考神附体,一定上岸,金榜题名,研途高飞!

下午三点,考研学子乘坐学院准备的大巴,踏上了梦想的征程,阳光明媚,心怀高远,窗外有风景,笔下有前途,低头是题海,抬头是鹏程。愿我们中文学院的莘莘学子披星戴月后,终得灿烂阳光。前路浩浩荡荡,万事尽可期待。

考研人!加油!让我们一“研”为定,定为研一!

文字来源:缪鑫

图片来源:刘君璐 李欣蕾 缪鑫 程怡

审核老师:朱越男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