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院情总览  通知公告

悦读中文“良书即益友,今明永如斯”读书分享会活动公告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03-11

良书即益友,今明永如斯

人求上进先读书

观过世界才会有世界观”,书中藏着大世界,书就好比是指引着好奇的人们走进光怪陆离世界的指南;是屹立在历史时间的汪洋大海中的灯塔;是温养着彳亍于茫茫道路上人们的单薄心灵的居所。


世界莽莽,时间荒荒,“请走慢一点,等一等你的灵魂”,等一等春风,等一等夏蝉,等一等秋风,也等一等冬雪。点一盏读书灯,做一场书香梦。生活难得留白,交流也需喘息。加入读书分享会,以书会友,赴一场精神盛宴



一、活动邀请

报名时间  

314-317日晚10点截止

活动时间

325日将进行试讲

活动地点

3-305

注:本学期共举办四期读书分享会,除本期外,每期将于每月15号报名,18号试讲,22号正式分享。




二、活动内容

读书之多贵在交流。期待同学们在读书会上结合ppt,由衷地分享出想法与体会,或畅谈人生理想,或阐述哲思妙想。

分享书目来自主要源于学院“三百”计划推荐的百本经典阅读书单,但不局限于此范围,有想分享的好书都可进行分享。

三、活动须知

参与形式

21级、20级、19级的所有参赛同学以组队的形式报名(不得少于3人,不得多于5人)

注:PPT第一页需写清楚汇报人和小组成员

报名方式

报名分享者的同学制作ppt打包发送至邮箱2332444823@qq.com,命名格式为班级姓名加联系方式,如有其它任何问题,请联系曹同学18275625743

奖项设置

最佳分享小组”(一组)

优秀分享小组”(若干)


四、往期回顾






图文来源:文创部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