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特辑丨2022届毕业生之就业先锋【壹】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03-15

 花已开,春已至,人生总有念念不忘的温暖,也会有生生不息的热爱。时光荏苒,中文学子走过了在越秀难忘的四年时光,也即将走向他们人生中更美好广阔的另一番天地。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诚邀优秀毕业生们讲述自己的经验和故事。即日起,中文学院特推出2022届毕业生就业先锋系列,与同学们分享个人经历。

 梦想在心中点燃,就业在脚下实现。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让我们一起在他们的经历中,充实自己吧!



             个人简介

 【姓       名】金倚宁

 【班       级】汉语国际教育1801

 【工作单位】台州市三门县中国农业银行海游支行

 【工作岗位】综合业务岗

 【人物介绍】在校期间,曾加入学研部和社团部,参加中国话剧理论与历史研究会所组织的国立剧在四川江安八十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喜剧展演比赛,主演作品《等待日出》荣获表演一等奖。性格开朗,善于交流,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担任各项职务期间,努力学习,在工作方面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吃苦耐劳,具有团结协作的精神。


 学长寄语

 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早日进行就业的准备工作,不要到大三大四的时候才开始努力,珍惜每一寸光阴!



                                个人简介

 【姓       名】钱梦珂

   【班       级】汉语国际教育1801

   【工作单位】海宁市贝思特艺术培训学校

   【工作岗位】书法老师

   【人物介绍】在校期间,考取英语四六级、普通话二甲、计算机二级等证书并获得SPT标兵。


 学姐寄语

 大学期间尽早做好职业规划。越早规划好自己的职业方向,你就能越早做好就业准备。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发现、多尝试与自己的兴趣爱好相关的工作。认真踏实地学习本专业的知识,为未来的就业打好扎实基础。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个人简介

 【姓       名】蔡晴晴

 【班       级】汉语言文学1803

 【工作单位】台州市路桥区国威电子商行

 【工作岗位】运营经理         

 【人物介绍】在校期间担任过班长、团支书,中文学院外联部部长。

 学姐寄语

 在校期间可以多参加活动、竞赛或者加入学生会。这些都可以在一些能力方面提升自己,同时也可以润色自己的简历,对自己的就业有很大的帮助。愿你们热爱生活,前程似锦。



图文来源:中文校友部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