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领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精神 ——中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第3期节目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03-14


 2022313日,由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浙江传媒学院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第3期《始终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在视频号“之江先锋”播出,中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网络收看节目,并以文字形式交流讨论。


       党课邀请浙江省委党校社会学文化学教研部副教授葛亮讲述《始终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从“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这一论断的历史渊源、精神内涵、实践价值三方面为大家系统阐述和诠释了作为一名普通党员的责任与担当,饱含深情,意蕴深远。通过葛亮教授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的解读与分析,大家在感动、感悟、感恩、感怀中,对党与人民的关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把握。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不仅是中国共产党对广大人民的铿锵宣示,也是对全体党员的谆谆教诲与行动指南。“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中国共产党一直在“赶考答卷”奋进前行的路上,每位党员都应该积极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敢担当善作为的动能,争做“平常时刻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共产党员。



/周葭欣  审核/何雯丽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