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院情总览  通知公告

你有一封通知待查收——中文心理月系列活动来啦!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03-21



三月来了,春天就来了。


我们带着二月的未完成,在三月奔跑起来。


希望当三月樱花开放时,我们都能收获遍野的烂漫。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心理月活动如期而至。


请接收属于你的春日美好吧


心灵的碰撞


为什么会喜欢读书?我们的人生很短暂,有太多美好的东西来不及去体验,所以我们去阅读别人的经历,去体会别人的感受,如果你愿意,就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吧!我们一起去见识更大更灿烂的世界!


内容以文章的形式阐述推荐理由,分享自己喜欢的图书,并且附上书本图片。


要求:图片清晰,大小合适。字数控制在300-400之间,以小短文呈现。


参与方式:文档命名为班级加姓名加联系方式。发送邮箱到:1533404082@qq.com


心理剧大赛


你有没有想过,和自己好好的谈谈心呢?

校园里最美好的地方是篮球场,是图书馆,是课间时的走廊,是夜晚学校外围路灯下的环校路。大学校园美好真实,但与此同时,我们也面临着各种各样的压力,就让我们一起丢掉烦恼,解开疑惑,来中文心理剧大赛,讲一讲你的所见所闻吧!


内容:通过小视频的方式,把学生在校园里生活、学习、交往中的心理冲突、烦恼、不解等,在视频中展现出来。可以是自己真实的案例,也可以是所见所闻,有所触动。


要求:画面清晰,切合主题,体现健康的心理观念,时间不超过10分钟。


参与方式:文档命名为班级加姓名加联系方式。发送邮箱到:3503326501@qq.com


正能量歌曲加盟  


生活忙忙碌碌,跑步太累,作业太多,听课太困,睡眠不足,但熬过这些艰难的日子,你会觉得往后都会是前程似锦。总会有那么一首歌一直陪伴着你,激励着你,带你走出你最艰难的时光。

每个人都有一首“单曲循环”,你的是?

内容:每人的心底都有一首可以自愈的歌,这些歌也许给了我们继续走下去的勇气,向我们传播了正能量,我们不妨将这旋律分享出来,大家一起携手前进。


要求:歌的曲种不限,但要符合正能量的主题。


参与方式:文档命名为班级加姓名加联系方式。发送邮箱到:3121905702@qq.com


心随影动


很多时候,我们会被电影里的某句台词深深吸引,脑海里不断回放着影片中的片段,很多瞬间,我们从剧中人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同他们一起感受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大概是应了那句 “看别人的故事,流自己的泪”。

让我们一起约一场电影,听一段故事。


内容:大家自行观看心理电影,观看完毕后,对这部电影进行简要的点评,发表自己的观点,也可以是观看之后的感受,或者得到的启发等。


要求:字数300-400之间;切合主题;符合健康的心理观念。


参与方式:文档命名为班级加姓名加联系方式。发送邮箱到:2018407250@qq.com


看到这里,心痒痒的你还不来报名参加吗?


报名时间为3月21日—3月30日。


    速来报名吧!我们在中文等你!



                                                       文字来源:吴梓萌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