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特辑丨2022届毕业生之就业先锋【贰】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03-22

2022届毕业生“就业先锋”系列第二期来啦!就让我们一起欣赏本期采访的毕业生的风采吧!


个人简介

【姓名】邵丹丹

【班级】汉语言文学1803

【工作单位】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宁波鄞州姜山支行

【工作岗位】客户经理 

【人物介绍】在校期间,曾担任班级生活委员、就业委员,义工自管会干事、文创部干事、讲师团讲师、留学生语伴、第二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并已成为一名中共党员。曾被评为2018年优秀军训生、2018-2019学年优秀SPT团员、2019-2020学年优秀专业实习生。曾获得计算机二级证书、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英语四级证书、SPT三等奖学金、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六届“SPT杯”中华经典诵读竞赛二等奖以及第七届竞赛三等奖、绍兴市第四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本科组三等奖。

学姐寄语

走好当下的路,完成当下的事,珍惜当下的时间,把握当下就是把握未来!大学校园是锻炼我们能力的好平台,只要把握住每个机会,每天的我们都能成为比昨天的我们更好的自己!


个人简介

【姓名】李孟萱

【班级】戏剧影视文学1802班(专升本)

【工作单位】杭州市拱墅区中文在线

【工作岗位】内容审核编辑

【人物介绍】在校期间,曾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活动,对自己的学习生活有一定的规划,在本科阶段为自己的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姐寄语

希望以后,你是个非常优秀的人。如果不是的话,像现在这样温暖可爱就好。



个人简介

【姓名】郭嘉熙

【班级】戏剧影视文学1801

【工作单位】喜临门酒店家具有限公司新媒体运营部

【工作岗位】经理助理

【人物介绍】在校期间任职过班长,乐于组织策划活动,喜于社交。

学长寄语

命运从不会因为你的可怜而给予你一丝怜悯,所以请不要在年轻时吝啬自己的努力。它会以成倍的馈赠报答给未来的你,而现在你要做的就是把握时间和机遇,以不至于在将来无能为力时只能抱怨命运。




图文来源:校友联络部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