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特辑丨2022届毕业生之就业先锋【叁】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04-06

2022届毕业生“就业先锋”系列第三期来啦!就让我们一起欣赏本期采访的毕业生的风采吧!


个人简介

【姓名】麻嘉妮

【班级】戏剧影视文学1802

【工作单位】中文在线数字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工作岗位】内容审核编辑

【人物介绍】在校期间获得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等证书。参与排演话剧《秋瑾·诗魂》,这部话剧与上海戏剧学院、四川音乐学校等院校同台竞演,获得第四届“国立剧专在江安”戏剧展演比赛一等奖。

学姐寄语

人生要逢山开路,遇水搭桥。希望在校的学弟学妹们把握好在校的学习生活,巩固好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学会将专业知识与社会相结合。多思考自己真正喜欢做的是什么,并为其早做准备。即使还不是很明白,那就先尽自己所能将当下过好。






个人简介

【姓名】李美焕

【班级】戏剧影视文学1802

【工作单位】中文在线数字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工作岗位】内容审核编辑

【人物介绍】在校期间荣获2020年中国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团体第八名,第四届“国立剧专在江安”戏剧展演比赛一等奖,校级围棋比赛二等奖等荣誉。

学姐寄语

趁着寒暑假多出去实习,只有经历过,才知道什么更合适。坚定好目标,大步向前走,确定一个目标然后坚定不移地走下去,不要在意旁人对你的否定和嘲笑,做最好的自己,坚定自己的初心。












个人简介

【姓名】冯禹敏

【班级】戏剧影视文学1802

【工作单位】杭州市富阳区富春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工作岗位】富春运维部新媒体运营

【人物介绍】中共党员,在校期间出演话剧《秋雨诗魂》并荣获第四届“国立剧专在江安”戏剧展演比赛一等奖,第四届生命文化节“光影·生命”摄影大赛风景组一等奖、人物组三等奖等荣誉。

学姐寄语

在本科的学习过程中,要培养自己的热爱与特长,不好高骛远,宜脚踏实地,善社交,勤思考,多实践,攒经验。愿戏文专业与非戏文专业的同学们尽情享受在剧场里的浪漫与魅力,生活欠你的,戏剧还给你;愿永不放弃你的梦想,将一切不可能变成可能。





                                          图文来源:校友联络部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