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部长与见习副部结对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04-03

2022421230分,中国语言文化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部长与见习副部结对仪式在3-321召开。院学工办副主任兼分团委书记朱越男老师、分团委指导老师丁玲老师及院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和见习副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陈璐主持。

会议伊始,朱越男老师指出中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积极服务学院学生、配合学院建设工作,是一支十分出色的队伍,对一直以来兢兢业业工作的干部和干事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朱越男老师强调见习副部在个人能力提升的同时应该注意自身综合素质的培养,接下来一个月考察期的设立是为了选拔出最优秀的学生团队,也是为了方便预备队伍与部长、主席、老师们更好地的对接,担当起副部应有的责任。

丁玲老师强调在一个月的实习期中副部工作应当注重“承接性”,希望现任部长与副部在平时的工作上起到模范作用,给予指点,帮助见习副部适应新工作,减少纰漏。同时,丁玲老师也指出见习副部应当学会与人沟通,学会反思工作中的问题,总结经验。院团委学生会完成的每一项任务的质量都代表着中文学院的“品牌”,每位成员有责任维护好学院的良好形象。

随后,主席团成员发言,三位主席表达了对见习副部的祝贺与期许。各部长介绍部门工作,使大家对学生会有更深入的了解,并与见习副部结对。



最后,朱越男老师再次谈到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在工作中寻找快乐,在合作中共同进步。丁玲老师希望大家可以在新的体验中用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有所成长、有所收获。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见习副部将开启新的旅程,希望他们在未来继续坚守自己的初心,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同时,也希望中文学院在之后的日子里更上一层楼,更加熠熠闪光!




图文来源:宣传部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