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心灵相约,健康同行——中文学院春季学期心理委员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04-01


为了进一步推进中文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我院于2022330日在教学楼3-305召开了心理委员会议。此次会议由何雯丽老师主持,学工办副主任朱越男老师、各班心理委员参加。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的到来使万物欣欣向荣,使我们的生活充满活力,而这也正是新希望的开始。何雯丽老师强调了心理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心理委员的责任感,同时明确了心理委员要积极守好自己的岗位。




330日是“世界双向情感障碍日”,何老师向各班心理委员普及了相关知识。通过这次详细的介绍,心理委员的知识储备得到了丰富,使其能够更好地关注班级同学的心理健康,帮助有困惑的同学。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心理工作的开展得到了更好的明确,为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教育工作提供了积极的帮助,为新学期相关工作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师生创造了一个更加健康向上的学习环境与和谐融洽的校园氛围。



图文来源:素拓部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