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第十五届“SPT”英语口语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04-09


为提升学生英语文化水平、提高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激发英语学习兴趣,践行学校SPT人才培养理念,202248日下午14:00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在3-218举行第十五届SPT英语口语竞赛初赛。大学外语部郑红莲老师和魏兰兰老师作为比赛评委,对参赛选手表现进行打分。

,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部分:三分钟定题演讲和一分钟即兴问答。参赛选手依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围绕主题 “A Shared Future : Challenges and Opportunities ”,表达自己的观点和想法,随后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演讲内容即兴提问,各位选手根据老师的问题进行解答。

竞赛中各位选手发挥出良好的英语口语水平,自然、流利,条理清晰,逻辑通顺,演讲富有感染力。


 演讲结束,评委老师对选手的表现赞赏有加,并提出一系列建议,给予选手真诚的鼓励,"Challenges bring opportunities.”这是评委老师们对同学们的指导,也是对同学们的期望。

经过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讨论和严格评分,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

 本次SPT英语口语初赛不仅提升了我院学生的口语水平,还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让我们一起期待晋级决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吧!



撰稿人:陈攀羽        审核人:丁玲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