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中文学院第35期业余党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04-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和理论修养,严格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党委2022412日举行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并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王海红、党委副书记曹笑玮,学生第一支部书记丁玲、学生第二支部书记何雯丽以及14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活动。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组织员谢曼老师主持。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期培训均采用线上会议的模式。


开班仪式第一项内容由王海红书记做开班动员讲话。她讲话的主题是“学党章,悟思想,努力向党组织靠拢”。谈话内容明确了三个重点:第一,学员要努力学习,要提高政治立场;第二,学员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三观,拥有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承担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第三,学员要遵守纪律,不仅要提高科学文化素质,还要提高思想道德素质。最后,王海红书记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尽快转变角色,端正心态,确保从思想上入党,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觉悟,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挑战自我,完善自我,提升自我,努力向党组织靠近,做新时代的“四有”青年。

会议第二项内容由谢曼老师介绍课程安排。本期培训将围绕党员发展流程、党章、党史、端正入党动机以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展开。希望通过相关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够将学习内容运用于实践,发挥好模范先锋作用;也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可以多角度全方位地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到理想付诸于行动,不断提升自我。

 相信通过本次学习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一定可以深化对党的认识,明确自己的使命担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同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希望学员们可以坚定决心,强弱项,补短板,强化责任担当,争取早日加入党的队伍,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强国的伟大实践中。

撰稿人:俞凡             审核人:谢曼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