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中文学院微党课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04-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党的二十大,激发广大青年学子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于48日中午12003-319教室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微型党课大赛。学工办副主任兼分团委书记朱越男、学院党委兼职组织员谢曼、学生支部书记何雯丽、丁玲以及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谢卓妍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13名参赛者没有用枯燥的说教方式,而是用多样的形式立足实际,有的以小故事为切入点,有的结合亲身经历,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感人的情节、深刻的感悟,为大家展现了13节精彩纷呈的微型党课。今后,我院党委将充分利用和发挥“微型党课”灵活、实效的特点和优势,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最大限度地激发我院师生参与微型党课宣讲的热情。

经过现场评委打分评比,此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撰稿人:林欣    审核人:谢曼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