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特辑丨2022届毕业生之就业先锋【肆】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04-19

2022届毕业生“就业先锋”系列第四期来啦!就让我们一起欣赏本期采访的毕业生的风采吧!


个人简介

【姓名】杨子怡

【班级】汉语言文学1805

【工作单位】浙江正泰仪器仪表有限责任公司杭州分公司

【工作岗位】人事管理

【人物介绍】在校期间,考取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普通话二乙等;加入搜墨文创社担任文字编辑、美术编辑、新媒体负责人等职位;参与“浙东唐诗之路”项目,共同编写图书;认真学习主修专业,多读书多品悟多交流,同时辅修韩语,充实生活并提升自身的竞争力。

学姐寄语

趁年轻,多去尝试、挑战不同的事物,找到自己的兴趣与热爱;通过知乎、豆瓣等渠道以及各类招聘软件了解进入该行业应具备的能力;积极主动地培养这些能力,达到做出一定成绩的程度,从而使自己具备核心竞争力,在找工作时发挥优势。持续学习,不断自省,永远不要吝啬培养自己,当你在追光,你与光同航。




个人简介

【姓名】何雨欣

【班级】汉语言文学1806

【工作单位】宁波银行温州分行

【工作岗位】财富经理(柜员)

人物介绍】在校期间,曾获得大学生心理“人间烟火·生命力美”摄影大赛三等奖,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普通话二甲等考试。

学姐寄语

有时候我们都太着急,想要一个结果。石田衣良在《龙泪》里曾提到:你可以去做一切事情,但前提是不会为结果伤悲。一个人的强大并非看他能做什么而是看他能承担什么。多方面渠道去了解就业信息,不要怕就去投简历,要相信美好的事情正在酝酿。虽说命定的局限尽可永在,不屈的挑战却不可须臾或缺。



个人简介

【姓名】苏澳程

【班级】戏剧影视文学1802

【工作单位】中文在线数字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工作岗位】内容审核编辑

【人物介绍】在校期间取得普通话二级乙等、CET4等证书;参加了“国立剧专在江安”戏剧展演比赛。

学长寄语

趁年轻的时候敢于尝试,敢于拼搏。不计成败的洒脱和积极勤奋的努力是成功的两翼,只要肯努力,路在脚下。




图文来源:校友联络部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