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中文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寝室卫生大检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04-25


为提高学生宿舍管理水平,促进学生寝室文明建设,发挥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先锋模范作用,使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以自身形象和实际行动带动身边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422日中午,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寝室卫生检查工作。我院1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中午12:30,入党积极分子们准时在寝室楼下大厅集合,随后由相应的负责组长带领着去各个寝室里检查。在检查工作期间,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仔细检查每一间宿舍,尽心尽责地完成卫生检查工作,并耐心提醒同学们注意寝室用电安全和环境卫生。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查寝活动,不仅加深了学生对寝室安全和文明环境的重视,同时进一步提高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奉献服务意识。今后入党积极分子定期下寝室的查寝活动,也将继续进行,相信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中文学院的文明寝室建设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撰稿人:俞凡       审核人:谢曼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