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中文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学习观看学校微党课比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04-22


202242118:30在学校新和成讲堂举办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微党课比赛决赛,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党委认真组织全院师生党员通过线下集体学习、线上自主学习的方式观看了本次比赛的直播。



在此次微党课比赛各位参赛选手充分利用和发挥“微型党课”灵活、实效的特点和优势,立足党课主题关键词,结合亲身经历,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感人的情节、深刻的感悟,讲述一个个党史故事、走进新时代的奋斗故事百姓共同富裕的美好生活故事为我们呈现了一节节精彩纷呈的微型党课。

认真观看学习微党课比赛,大家都感到意犹未尽,展开热烈讨论,交流畅谈本次比赛的学习心得。通过此次微党课比赛直播活动,既调动我院师生党员理论学习积极性,同时也身边同学、老师的丰富经历中获得能量激励,相信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文  冯媛媛  审核/ 谢曼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