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特辑||2022届毕业生之就业先锋【伍】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05-04

2022届毕业生“就业先锋”系列第五期来啦!就让我们一起欣赏本期采访的毕业生风采吧!


姓       名】丁颖

【班       级】汉语言文学1805

【工作单位】杭州爱彼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Roys乐亦思

【工作岗位】雅思督导

【人物介绍】在校期间,考取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普通话二甲等证书;曾任班级义工委员、19级新生班助、教师助理等职位;获得过省政府奖学金、校优秀spt一二三等奖学金,校优秀spt团员、团学干事、班团干部、优秀记者等荣誉。被推荐为浙江省优秀毕业生。


学姐寄语:

回过头来看大四这一年,我做过了许多尝试,我曾准备过考研,准备过提前批,还参加过校招。好像除了考公,大四生会做的事我都做了个遍。就我本人的经历来说,我应该是没有资格和大家说什么坚持就是胜利的。但是我还是想说,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究竟想做什么的时候,在寝室庸人自扰,不妨多出去试试错;当你知道你想做什么的时候,不要东张西望,坚持下去,这样就算失败也不会留遗憾。

最后想和大家分享一句王维的诗:“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姓       名】陈扬

【班       级】戏剧影视文学1801

【工作单位】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网大影业有限公司

【工作岗位】编剧助理

【人物介绍】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心理委员、就业联络员,曾担任院篮球队副队长、校级社团“越声戏剧社”社长。获得中文新秀文创大赛三等奖,校运动会铅球冠军、铁饼亚军,校运会中文学院最佳运动员等荣誉。


学长寄语

重视自己的兴趣,区分自己的欲望;对于戏文来说,一定要多写多锻炼自己创造作品的能力,这才是工作中最被看中的。不要轻视理论学习,要对自己有基础的认识,但不能妄自菲薄!



【姓       名】印佳乐

【班       级】汉语言文学1806

【工作单位】宁波康立特电子有限公司

【工作岗位】外贸业务员

【人物介绍】在校期间,曾加入校学生会,社团组织。曾参加校园朗诵比赛、大学生合唱团等校园活动。已通过英语四六级,并获得普通话二甲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


学姐寄语

人生的道路有很多种,不必随波逐流,也不必钦羡他人比你提前拥有。在前进的道路上难免会感到迷茫,会遇到挫折,不必气馁,要知道你若盛开,清风自来。满怀理想的同时,脚踏实地地走好每一步,那么无论未来的你身处哪个工作岗位,定能到达成功的彼岸。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