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特辑||2022届毕业生之就业先锋【陆】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05-11

2022届毕业生“就业先锋”系列第六期来啦!就让我们一起欣赏本期采访的毕业生的风采吧!


个人简介

【人物名片】何晗恺

【班  级】汉语国际教育1801

【毕业去向】浙江省义乌市燕潮贸易有限公司

【就业岗位】运营文案设计   

【人物简介】何晗恺,汉语国际教育1801班。在校期间,曾担任镜湖文学社文创部长、中文学院教师助理;大一参加《山海经》杂志主办的“山海经杯”传统文化故事比赛,获一等奖;大二、大三参加“浙东唐诗之路”项目,担任编写组长。曾负责收集古籍文献中唐代诗人及其作品相关资料、整理名迹地点汇表,荣幸成为“浙东唐诗之路”介绍小册撰写编者之一。

学长寄语

人生漫长,大学是起点,它决定不了一个人的全部,只要心怀梦想,坚持奋斗,哪怕是流萤似的执念,如尘埃般微小,也能冲出山野,游于江上清风之中,与天下明月共辉光。

故而作《问生》一首,书之如下:“越山青碧江水苍,白云空悠万古长。莫笑山野流萤梦,天下明月共飞光。”


个人简介

【人物名片】叶心依

【班  级】戏剧影视文学1802

【毕业去向】杭州航启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就业岗位】运营管培生

【人物简介】叶心依,戏剧影视文学1802班。在校期间,出演原创话剧《秋雨诗魂》,获得四川省“国立剧专在江安”戏剧纪念活动一等奖,在毕业大戏《我在天堂等你》中担任学生导演,并饰演老年白雪梅。

学姐寄语

学习就像一片一望无际的海洋,那样宽广,那样伟大,我们就像一艘小船,在这迷茫的大海中,寻找着彼岸,而上天对它的考验将是无数次可怕的暴风雨。小船只有两种选择,一:在困难面前退缩,二:永不言败,迎难而上,最终到达成功的彼岸,享受到成功的乐趣。我们跟小船一样,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结果是如何只有靠我们去努力,去奋斗。


个人简介

【人物名片】洪鸣瑶

【班级】汉语国际教育1803

【就业单位】杭州萧山蓝狗狗甜品工作室

【就业岗位】助理

【人物简介】洪鸣瑶,汉语国际教育1803班。在校期间,担任班级班长,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等荣誉。很荣幸在本学期被推荐为校优秀毕业生。

学姐寄语

希望大家在任何时刻都会想要感谢曾经努力的自己。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