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院情总览  通知公告

“逐梦寻声”配音比赛开始报名!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05-02


声音是人类另一种传递感情的方式,或于温柔婉转中传达着绵绵情思,或于低沉顿挫中传达着愤愤不平。不断变换的声音满足了我们探索世界的耳朵,让我们得以感知世界的温度,感受世界的情绪。是否记得那一部部有关红色记忆的经典影片,主人公铿锵有力的声音萦绕在我们的耳边,真诚炽热的爱国之情激荡于我们的心田。现在,传递声音的火炬已经交到了你的手中,看你如何迸发出绚丽的花朵!

活动主题

“回首百年峥嵘路,学习党史守初心”

活动目的

本次活动希望同学们通过配音的方式感悟党的精神,在重温经典桥段的同时激发对党史学习的兴趣,深化对革命信念的解读,深入了解党史知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活动对象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时间

参赛截止时间至2022515

活动地点

线上举行

活动内容

(1)作品范围:符合主题即可,不贴合主题或者超出范围视为无效参赛。

(2)活动准备:参赛选手需从符合主题的红色系列影视剧中自由选取片段,并准备相应台词本。在选手名单确定后,于5月15日前将作品信息包括参赛的视频片段、台词片段及配音人员信息,所对应的配音角色发送至:邮箱493960582@qq.com

(3)注:本次参赛个人与团体处于同一赛道且团体成员不超过五人,参赛视频时长两分钟以内即可(最多不超过三分钟)。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

三等奖3名

报名方式

请参赛者将报名信息(“班级+姓名+联系方式”) 以Excel的形式上传至邮箱493960582@qq.com

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14日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