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学子荣获2022年“青春季”主题电影评论大赛奖项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05-18

日前,由钱江晚报、浙江省青年网络协会、浙江省电影放映协会主办的2022年“青春季”主题电影评论活动正式收官。我院学子包揽专业组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等多个奖项

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参赛者用多类型、多渠道的方式来表达观点,借助文字与光影传播正能量,促进电影产业良性循环。自发布征集通知起至截稿,本次“青春季”主题电影评论活动共收到参赛影评(含视频稿件)近五百篇。参赛作者遍布浙江各地,其中有浙江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财经学院、浙江传媒大学、宁波大学、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绍兴文理学院等高校学子。

获奖选手除去可获得证书及奖品外,还将有机会加入“美好生活研究院·影评人才智库”,可不定期受邀参加“学习强国”浙江平台、浙江省青年网络协会、钱江晚报、浙江省电影放映协会等各单位主办的相关活动。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文艺评论与高校党建思政工作相结合。学院积极选派指导教师,加强青年文艺评论阵地建设,我校浙江省高校融媒体文艺评论社获批浙江省文艺评论家协会与高校共建社团(2021-2023年)。我院学子继2021年度“庆祝建党100周年”展映电影影评比赛后,在本次大赛中再获佳绩。学院也将依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我院立德树人工作,培养更多符合国家发展需求的青年人才。




附:我院学子获奖名单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