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特辑||2022届毕业生之就业先锋【柒】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05-26


个人简介


【姓  名】周甜

【班  级戏剧影视文学1802

【工作单位】杭州市上城区浙江宝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工作岗位】董事长助理  

【人物介绍】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宣传委员,校礼仪队成员。曾获得“国立剧专在江安”戏剧展演一等奖,校心理话剧二等奖,诗歌创作优胜奖,优秀SPT单项标兵等荣誉。

学姐寄语:

       读书的意义大概就是用生活所感去读书,用读书所得去生活。希望学弟学妹们好好规划大学生活,学好专业技能,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




个人简介


【姓  名】孟雅

【班  级】汉语国际教育1801

【工作单位】杭州市萧山区素昔文化传媒

【工作岗位】模特经纪人

【人物介绍】在校期间,曾担任职业规划社社长,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2019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国家立项,获得绍兴市优秀志愿者等荣誉。

学姐寄语:

       希望学弟学妹们勇敢尝试,大胆探索,找到自己擅长的工作。平时多思考一下自己以后的人生规划,对每一次实习提前做好规划,在求职前准备两份简历稳妥一些。






个人简介

【姓  名】赖佳玫

【班级】汉语言文学1801

【工作单位】义乌市聚宝软件有限公司

【工作岗位】文员

【人物介绍】在校期间,积极参加社团活动,义工志愿者活动,顺利通过普通话二甲、英语四六级考试。

学姐寄语:

       每一种选择都不分好坏或对错,只是要承担这个选择带来的所有结果,相信不同的选择下的人生都会有各自的圆满。若你决定灿烂,山无遮,海无拦。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