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特辑||2022届毕业生之就业先锋【捌】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06-09

2022届毕业生“就业先锋”系列第八期来啦!就让我们一起欣赏本期采访的毕业生的风采吧!

01

个人简介

【姓       名】严志进

【班       级】汉语言文学1803

【工作单位】杭州明税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工作岗位】审计助理

【人物介绍】在校期间曾担任校合唱团部长、院外联部部员、教师助理。曾获得绍兴市大学生合唱比赛一等奖、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立项。很荣幸在本学期被推荐为就业先锋。

学长寄语

别学花儿只把春天等待,要做燕子将春衔来。




02

个人简介

【姓       名】吴逸茹

【班       级】汉语言文学1801

【工作单位】义乌聚宝软件有限公司

【工作岗位】运营管理

【人物介绍】在校期间,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以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很荣幸在本学期被推荐为优秀毕业生。

学姐寄语

战士的意志要像礁石一样坚定。





03

个人简介

【姓名】季智欣

【班级】汉语言文学1803

【工作单位】杭州中胜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工作岗位】行政人事主管

【人物介绍】在校期间,担任校级组织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主席助理、随遇DIY手工社财务等,曾获得校级优秀心理干部、校级优秀心理干事、SPT社员等荣誉,很荣幸在本学期被推荐为浙江省优秀毕业生。

学姐寄语

不要因为看见别人发光就承认自己的暗淡,别气馁,保持初心继续在自己理想的道理上前进,要坚信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世界。




图文来源:校友联络部            审核人:朱越男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