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特辑||2022届毕业生之就业先锋【玖】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06-10

2022届毕业生“就业先锋”系列第九期来啦!就让我们一起欣赏本期采访的毕业生的风采吧!

01

个人简介

【人物名片】林雨欣

【班       级】汉语国际教育1802

【就业单位】浙江坐标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就业岗位】新媒体运营专员

【人物简介】林雨欣,汉语国际教育1802班。在校期间曾获得张巨昌奖学金,优秀SPT学生等荣誉。

学姐寄语

一个人最美好的状态,那一定就是“知道自己要什么,并全力以赴。”

在大学期间有着自己一直坚持的目标,并为之奋斗,也是一件非常值得赞扬的事。在毕业后要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我知道这是一件有点艰难的事情,但是最重要的一句话就是:“冲就完事了!”



02

个人简介

【人物名片】周开围

【班       级】汉语言文学1805

【就业单位】中国银行温州分行

【就业岗位】综合服务岗

【人物简介】周开围,汉语言文学1805班。在校期间担任班级体育委员。

学长寄语

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在大学的剩余时光里好好学习,珍惜每一天。假期多多参加各类实习,了解自己,了解社会。毕业时积极报名各种招聘考试,这不仅是就业的机会,更是锻炼的机会!



03

个人简介

【人物名片】李硕

【班       级】汉语言文学1806

【就业单位】天津市天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就业岗位】行政文秘     

【人物简介】在校期间,加入校级悦勤师生服务中心并被评为“悦勤服务学生团队优秀干事”,假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先后从事过心理医师助理和初中英语教师的工作,疫情期间作为社区志愿者被评为市级优秀个人志愿者。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获得普通话考试二甲证书。

学姐寄语

如果不喜欢一件事,就改变那件事;如果无法改变,就改变自己的态度。人生很长,尽可能去读更多的书,去获得更多的知识,把视野放宽,也把胸怀撑大,一步一个脚印,走到自己想去的地方吧。




文字来源:校友联络部       审核人:朱越男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