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特辑||2022届毕业生之就业先锋【拾壹】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06-15

1.

个人简介

姓       名】孙罗以

班       级】戏剧影视文学1802

工作单位浙江宏正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工作岗位】文案编写 

人物介绍】在校期间,参与合唱团、舞社、话剧社等社团,同时参演话剧《秋雨诗魂》演出,在剧中饰演秋瑾并担任音效的工作,参加四川江安大学生戏剧节并荣获一等奖。去年参演话剧《我在天堂等你》,在剧中饰演女兵刘毓蓉,兼任副导演及舞美。


学姐寄语

珍惜在校的时光,努力学习,把握住每一个机会。如果你迷茫了,先脚踏实地做好身边能做好的小事,慢慢找到自己人生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学会谦虚、学会自我调节,可能这份工作不是你喜欢的,但是工作就是会教会你许多东西,每个人的感受不同、领悟也不同,好好加油吧!你终会得到你本该得到的。



2.

个人简介

姓       名】温欣

班       级】戏剧影视文学1802

工作单位衢州市柯城区江南琴行

工作岗位】钢琴声乐老师

人物介绍】在校期间,担任班级纪律委员,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SPT学生等荣誉,被选为入党积极分子,第四届“国立剧专在江安”比赛展演获得一等奖。


学姐寄语

在我看来,人生是一场未知的征途,不到最后一刻就没有所谓的终点,在该学的时候认真学,该玩的时候放开玩,要做到自己心里有数,别总傻玩儿。勇敢去尝试新鲜事物,哪怕注定是失败的,更重要的是过程,而并不是结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剩下的交给天意,要坚信你走过的每一步路都算数,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始终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对未来永远充满希望,相信上天不会辜负任何一个努力的人。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请大家加油努力,朝着自己的方向稳步前进,努力成为一个很哇塞的人吧!






3.

个人简介

姓       名】张慈苗

班       级】汉语言文学1806

工作单位杭州中文在线

工作岗位】内容审核编辑

人物介绍】在校期间,担任班级生活委员,就业联络员,校图馆会干事,教官队成员。曾获得优秀SPT三等奖学金,多次获得SPT单项标兵,SPT班团干部等荣誉。通过英语四级,并获得计算机二级,普通话二甲等证书。


学姐寄语

正如《死亡诗社》里基廷老师说的那样,我们必须努力去寻找自己的声音,因为越迟开始寻找,找到的可能性就越小。所以要尽早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要明白自己适合做什么、喜欢什么,并利用珍贵的大学时光去充实、去锻炼自己。有厚度的四年足以让一个人改头换面。



                                   
图文来源:校友联络部       审核人:朱越男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