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06-16



20226101550,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3-305教室召开了党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的议题是讨论、表决接收岑少薇等16名同志发展事宜以及林新怡等16名同志转正的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雯丽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

支部书记何雯丽同志宣布大会开始,并对本次大会的党员出席情况与会议流程进行介绍。本次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各项流程进行,采用无记名形式逐一投票表决。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就接收岑少薇等16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事宜进行讨论、表决。16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后,各位入党介绍人老师就发展对象的各方面表现进行介绍并发表意见。根据最终表决结果,支部大会通过了接收岑少薇等16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就林新怡等16名同志转正的事宜进行讨论、表决。16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并汇报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等情况后,各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老师进行了发言并表态。大会最终做出同意林新怡等16名同志按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与会党员用热烈的掌声对每位同志表示祝贺

最后,支部书记何雯丽同志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鼓励各位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调同志们应在今后刻苦学习,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不断增强党性和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

本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不仅使党支部的队伍进一步壮大,还增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建设,为党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各位党员能够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素质,在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中争作先锋,以己之青春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的贡献。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