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06-18

2022617日下午14点,中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委员会在3-305召开了党支部大会,本次大会主要是讨论、表决接收何青青等11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以及林碧等15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丁玲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由支部书记丁玲同志向大会宣读本次大会党员出席情况,并介绍会议流程。会议讨论接收何青青等11人为预备党员的决定。支部党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纷纷肯定了各位同志入党积极分子期间的表现,同意接收为预备党员。支部成员进行投票,经过严格的监票和计票程序,最终全票通过。

  接下来由林碧等15位同志分别向大会汇报自己预备期一年中的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及表现等情况。随后,各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依次向大会发表介绍意见,与会党员同志就各位同志一年预备期的表现发表意见和看法。之后,与会正式党员分别对15位同志进行无记名投票。最后,党支部书记丁玲同志向与会同志宣读投票情况,大会全票通过15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与会党员对每位同志鼓掌表示欢迎。

  最后,由支部书记丁玲同志作总结性发言,对转正的党员给予肯定和表示祝贺的同时,还强调各位同志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正视责任,加强自己的责任感、使命感,在广大师生中竖起一面旗帜。

撰稿人:梁玮亚  审核人:谢曼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