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寝室安全||中文学院2022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06-24

     为保证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我院于2022623日下午在3-321教室召开了2022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学工办主任朱越男老师、辅导员谢曼老师以及36位留校学生参加。

      谢曼老师主要就暑期留校学生住宿日常管理和寝室安全教育以及防火防盗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明确了留校前相关的工作以及重点强调了留校期间的安全用电、防火防盗、请假制度等问题。

      朱越男老师对学生留校期间的安全问题再次进行了重点提醒。同时鼓励同学们在留校期间安心踏实复习,表达了对考研学子衷心的祝福。她提到,如果留校期间遇到任何问题,应该及时与老师沟通;同寝室的同学应相互包容和照顾,营造一个良好的宿舍环境。

      会后,部分学生就自己留校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咨询,两位老师都耐心地做了解答,此次留校安全教育会议圆满结束!

撰稿人:蔡晨楠  审核人:谢  曼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