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我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06-24



  2022年中国语言文化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于623日下午在3-305正式举行,学工办主任朱越男老师和团委指导老师丁玲出席活动。



青春汇聚力量,启迪青年起航

仪式上,朱越男老师阐明了本次活动主题“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鼓励学生学习宣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引导学生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开展各类形式丰富的实践活动。

丁玲老师提出“安全、特色、传承”的建议:一、实践活动本着学生安全第一的原则,做好人身安全、防疫安全、交通安全等,如遇突发事件及时和指导老师和学院联系;二、每个团队围绕各自的内容特色、开展形式丰富的活动,发挥专业优势,做好宣传工作,打造精品项目;三、实践活动注重长期思维,培育活动基地。

实践凝聚真知,助力改革发展

 希望同学们通过实践培养吃苦耐劳精神,树立社会责任感,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积累经验,将社会观察、知识积累、实践思考等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建设性意见和举措。



撰稿人:周晨晨    审核人:丁玲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