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迎新季||心系学子,“寓”见温暖——中文学院领导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09-05




93日下午,由中文学院党委书记王海红带队,副书记曹笑玮、学工办主任朱越男以及20级辅导员丁玲等一行人,一同前往我院专升本新生寝室进行走访。领导老师们关心并了解了新生报到及入住的情况,并再次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学院领导老师切实关心新生的入住体验,仔细询问新生的各类需求,耐心解答回复同学们的各种提问,悉心叮嘱大家尽快适应集体生活,并在今后能够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

 走访中的每一处细节皆是真情的流露,通过这次寝室走访进一步加深了学院师生之间的交流,同时希望专升本新生更快更好调整状态,早日适应越秀的新环境新生活。

 撰稿人:谢曼  审核人:曹笑玮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