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党旗飘扬,青春闪光——中文学院志愿者助力新生开学报到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09-14

又是一年迎新季,来自天南地北的2022级新生穿山越海,满怀期待来到校园,踏上了新的旅程。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保证迎新工作的高效有序进行,也为减轻新生搬运行李的压力,中国语言文化学院的各位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主动参与志愿者迎新工作,以实际行动承担起了青年人的责任。



2022年9月11日-12日,以服务新生为目标,我院的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于早上七点便在中文学院的“党员服务岗”集合。暑气未消,志愿者们不惧烈日,他们接过新生手中大大小小的沉甸甸的行李,陪同新生找到寝室,并且帮新生将行李搬进寝室,最后耐心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让新生对校园环境有了初步认识。


尽心尽力的志愿服务工作为学生返校带来了便利和温暖,也展现了我院学生党员的时代风采。各位志愿者积极投身志愿工作,把志愿服务当作情怀,乐于奉献,敢于担当,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新生为校园注入新活力,我院党员志愿者们也将继续展现了当代青年积极向上、务实担当的精神风貌和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的时代内涵。

撰稿人:俞凡  审核人:谢曼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