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之我为师生办实事"——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共享雨伞活动收获好评满满!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12-15

     雨季来临,为解决老师同学们在雨天忘记带伞的问题,中文学院在中文大厅安置了共享雨伞免费借用点,老师同学们都能通过手机扫码借用雨伞。

当大家在雨天忘记带伞而无法赶去上课、参加活动,无法及时回到温暖的寝室时,共享雨伞便很好地同时也不用担心忘记归还雨伞的问题,工作人员会细心清数借还记录,若有伞未能按时归还,就会发送提示信息,以便共享雨伞能不断帮助到需要帮助的老师和同学。解决了忘记带伞的老师同学们的燃眉之急。

中文学院这一举措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点赞,都希望能把这项温暖的工作持续开展下去。

一把雨伞看似平平无奇,但在为大家遮风挡雨的同时,也传递了关爱与友善。中文学院将工作落实到了实处,共享的不只是雨伞,更是越秀的人文温度。

撰稿人:闻军霖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