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少年步履不停——中文学院志愿者助力学生春季返校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3-02-20


镜湖之滨,春色渐苏,中国语言文化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校园,积极参与新学期返校志愿服务活动。为来往师生从一抹笑容开始,贡献独属于学生志愿者的青春活力。


2月18日-19日,中文学院的志愿者们也迎着朝阳,来到各自的点位,穿上黄马甲,时刻为协助返校学生搬运行李做好准备。为更好地与转专业与因疫情上学期未能返校的同学对接,我们还二对一安排了志愿者帮助新同学搬运行李与熟悉校园。



不怕苦,不怕累,汗水难浇灭志愿者的热情。志愿服务不仅让三个月假期来对学校稍显生疏的同学感受到重回学校亲切温暖,对于中国语言文化学院的志愿者们来说也是彰显自我价值,在返校迎接新学期时收获的一次自我修养与成长。少年步履不停,于人群中穿梭,初遇春的温暖。


撰稿人:戴文煊     审核人:董海刚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