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喜报丨丨中文学子荣获“新闻晨报·周到”杯第二十五届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3-03-17


在“新闻晨报·周到”杯第二十五届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中,我院戏剧影视文学2101班朱思伊同学投稿文章受到大赛主办方认可,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福利会、上海市作家协会联合主办,萌芽杂志社承办,聘请国内一流的文学家、编辑和人文学者担任评委,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全国十四所著名高校和萌芽杂志社创始主办,并且得到了“新闻晨报·周到”平台的大力支持,由新闻晨报教育发展中心协办。该比赛是萌芽杂志社举办的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作文大赛,致力于提高青年学子对作文的兴趣,传递创造真实的、表达真情实感的、富有创造性和想象力的文章的新理念。

在青年的成长中,文学是一抹别样的色彩。再次祝贺朱思伊同学在比赛中取得佳绩。愿中文学院的莘莘学子向朱思伊同学学习,注重日常积累,积极参加各项文学比赛,在比赛中奋发,迸发出文学的魅力,用文学给自己增添一份多姿的力量。

撰稿人:刘海桢     审核人:朱越男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