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砥砺前行,大展宏“兔”——育新课堂新学期见面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3-03-17

      


      3月10日中午,育新课堂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成员见面会在3-214成功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指导老师朱越男老师以及育新课堂全体成员


      首先,朱越男老师对参会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朱老师对全体成员第一学期的授课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并对大家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每一位成员珍惜每一次教学机会,认真打磨教学技能,上好每一堂课,这样才能够在育新课堂的舞台上,大展宏图,大放异彩。


      此外,行政部和教学部的干事们相继发言,针对上学期视频审核、PPT审核以及授课活动等方面出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并提出了相应建议,希望各位成员在授课的过程中能够保持耐心,注重细节。

最后,朱老师再次肯定了大家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激励各位成员学习相关技能,积极参与育新课堂新一届的干事报名,日后能够在育新课堂有更大的作为。相信在朱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带领下,育新课堂的成员们可以提升教学基本功和备课能力,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老师奠定扎实的基础。

会议结束后,朱老师与本次参会的育新课堂成员留影合念。


撰稿人:李函泽    审核人:朱越男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