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喜报||中文学生在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大学生影评中入选最终轮推选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3-04-14


推进全国高校校园电影文化建设,让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到电影的评论活动中。加强大学生群体与中国电影的联系,更好地促进中国电影创作实践与理论评论的互动影响,发掘年轻一代大学生中的电影理论与批评人才,推动中国电影理论人才的培养储备和电影评论事业的发展以及理论研究,使其与中国电影产业的繁荣发展相适应。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推出“2023年度大学生影评推选活动”本届影评推选收到作品800余篇,经过匿名推选,共有75篇作品入选最终轮推选,其中本科生组入选35篇,研究生组入选40篇。其中,中文学院汉语言文学2002班林悦同学、戏剧影视文学2003班陈密同学成功入选本科组最终轮推选。


这是继浙江省“红色时光”电影评论大赛后,中文学院再次在影评大赛推选中获得佳绩。中文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发展文艺评论人才的任务,充分发挥文艺评论的理论引领和创作引领作用。

恭贺林悦同学、陈密同学,期待中文学院学生在提高文艺评论水平、坚持从作品出发和提高文艺评论的专业性和说服力的道路上,再接再厉,奋勇向前!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