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职”点迷津||2023届毕业生之就业先锋【伍】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3-04-20

2023届毕业生“就业先锋”系列第五期来啦!就让我们一起欣赏本期采访的毕业生的风采吧!


个人简介

姓名:梁格格

班级:戏剧影视文学1902

工作单位:苍南瓯南外国语学校

工作岗位:音乐教师

人物介绍:在校期间获得中小学教师资格证,参加校合唱团并获得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一等奖等荣誉。


寄语

寻找工作的过程虽艰难,但请相信自己有着巨大的潜力,用时间把经验累积,遇到困难不轻易放弃,一定会有你满意收获。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


个人简介

姓名:刘梦玲

班级:戏剧影视文学1902

工作单位:浙江省杭州市曼乐琴行有限公司

工作岗位:钢琴老师

人物介绍:曾获浙江省政府奖学金、浙江省高校钢琴大赛银奖、浙江省第七届高校钢琴大赛银奖、第13届“国际华人艺术节”银奖、浙江省优秀毕业生。


寄语

一定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不要着急,不要焦虑。找一个自己喜欢的岗位,快乐工作,快乐学习,快乐生活。


个人简介

姓名:朱一琦

班级:汉语国际教育1902

工作单位: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

工作岗位:客户经理

人物介绍:本人现任班级心理委员,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心理调解能力。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如读书分享会等,爱好广泛,擅长二胡,手工,并且在校运会的标枪项目上获得第八名。


寄语

不要逃避就业,也不要盲目就业。在选择职业的时候不要只关注薪资,也要着眼于未来的发展空间以及行业形式。不需要过度担心未来职业与自己所读专业是否对口,适不适合才是最发布重要的。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