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悦动中文||“拥抱亚运,你我同行”趣味打卡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3-04-18

“悦动中文,趣味打卡”。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生活,营造良好亚运氛围,弘扬拼搏运动精神,鼓励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到学院活动,增进同学感情,提高活动热情。416日晚中文学院特举办“拥抱亚运,你我同行”趣味打卡活动启动仪式。


东问西答


活动开始,同学们积极参与,回应与行动是激情的最好表现,在一次次不同问题的变换下,集中注意转换动作。该游戏不仅活跃了气氛,还锻炼了同学们的反应能力。


导演说


随着兴致的提高,同学们逐渐进入状态。每个小组都不甘示弱,各显其能。听到“导演说”的口令他们迅速做出反应。增强了中文学子间的亲切感,更是诠释了成员配合协作的精神!

猜歌游戏

参赛成员一个个都做着起跑的准备姿势,仿佛势在必得,当音乐戛然而止,他们便一个箭步冲上前去。同学们的欢歌笑语和音乐声在和成广场此起彼伏。

动作接龙



比耶、叶问蹲、闪亮登场……一系列的有趣动作在参赛成员之间传递,下一个动作到底是什么?让我们来看看大家的精彩表现吧!

西瓜熟了没


随着活动逐渐进入尾声,所有同学都围成了一个圈,“进行西瓜熟了没”活动,每个同学都激发自己最大的潜能,去奔跑、追逐。欢笑声回响在校园内。这次活动不仅让中文学子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而且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

仪式最后,参与活动同学合影留念。伴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拥抱亚运,你我同行”趣味打卡活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晚霞当空,我们如约而至,朗月寥星,我们定格时光一场荧光与星光的交映,一段难忘的运动记忆,游戏结束,步履不停。希望大家莫负青春好时光,共同奔跑在花样年华!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