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学在中文‖中文学院“百人杯”晨读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3-04-14


春声渺渺,迎着花香鸟语,朝朝奋读的“百人杯”晨读会也已落幕,书香伴花香,一幕幕朝气蓬勃的脸庞浮现眼前。

闭门即是深山,读书随处净土。抓住了晨读时光,就像抓住了光阴。养成晨读习惯是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

迎着晨光实干,不对晚霞幻想;看似不起波澜的日复一日,会在某一天看到坚持的意义。在晨读会里收获了更好的自己,认识了新朋友,遇见了温暖与朝气。

 

晨读的灯,作别于星光。晨读会里的那些回忆片段,在漫漫长河之中想起也能津津有味,在泛着光的年纪朝着明确的目标,拼尽全力,勇敢向前。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希望晨读会能让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晨读的习惯可以继续保持,希望下次也能在晨读相遇。

撰稿人:许思倩      审核人:董海刚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