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党团新闻||“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中文学院党团知识竞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3-04-2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发展,进一步加深我院团员青年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421日晚1830,由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团委主办的“学思践悟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在3-305教室顺利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组织员谢曼,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何雯丽,学院团委副书记刘梓盈、参加决赛的各支队伍代表及现场观众共计40余人。

本次决赛分为必答题、快问快答、风险题、趣味题和附加题五个环节,比赛形式创新,考题紧紧围绕党团知识展开,考察参赛选手对党团基本知识的了解程度。面对多样的题目,选手们聚精会神,从容作答,展现了扎实的学习效果和丰富的理论知识储备。在一个多小时的角逐中,每组成员都不甘示弱,踊跃参与,战况十分激烈。


经过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一等奖的是党团知识竞赛小队,二等奖的是绝代佳人队、答得全都队,三等奖的是爱国爱党爱人民队、一往无前队、跟党走队。

以赛促学,以学促干。通过本次党团知识竞赛,不仅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党团知识的积极性,扎实推进理论知识学习,同时引导教育我院青年学子关心关注国家大事,紧跟时事热点,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爱团情怀,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让我们凝心聚力再出发,踔厉奋发新征程。

撰写:组织部   审核:谢曼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