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党团新闻||中文学院第37期业余党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3-04-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新时代青年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走好入党的第一步。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于2023年4月25日在1-501教室举行了第37期业余党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海红、党委副书记曹笑玮、学工办副主任兼分团委书记朱越男、学生第一支部书记丁玲、学生第二支部书记何雯丽以及俞祎等17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活动,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组织员谢曼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开班仪式第二项内容由王海红书记作开班动员讲话,向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期望与要求。她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理论水平,并且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学习党章、党史;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希望同学们能遵守纪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

        开班仪式第三项内容由谢曼老师介绍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培训计划和相关要求。本期培训将围绕党员发展流程、党章、党史、端正入党动机以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展开。鼓励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们在培训中端正态度,认真学习,不断增强政治理论水平, 提高自我党性修养。

        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们熟悉与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在党校培训过程中历练成长、积蓄实力、提升自我,用更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从思想上、组织上早日入党。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