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职”点迷津||2023届毕业生之就业先锋【柒】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3-05-10


个人简介

姓名:包丽丹

班级:汉语言文学1905

工作单位:台州市学问管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工作岗位:教学老师

人物介绍:在校期间喜欢在图书馆学习,曾参加学校讲师团,多次去小学讲课。曾获过国家励志奖学金。

寄语

在校期间多积累一些社会实践经历,比如社团的活动或者是自己的兼职经历。在校期间可以多参加一些比赛,还有如果平常喜欢写作的可以多投稿,如果刊登了在以后找工作上也是会很加分的。在面试的时候,要自信,放轻松,不要过度紧张。



个人简介

姓名:王盼盼

班级:汉语言文学1904

工作单位:墨客文创(绍兴)有限公司

工作岗位:识典条目编辑

人物介绍:大学期间学习认真努力,平时喜欢看书,听音乐,并在大学期间通过普通话二乙,计算机二级,英语四级等证书。

寄语

大学四年其实心理上一直觉得迷茫,很多事情好像处理不好,后来才明白活在当下就好,不用顾及太多,趁着年轻有很多试错机会,认真分析过情况就多去尝试,对的错的都会有所收获的,工作也是生活的一部分,所以还要选择的工作要适合自己。

 


个人简介

姓名:俞思佳

班级:戏剧影视文学1902

工作单位:嘉兴珍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工作岗位:剪辑

人物介绍:在校期间通过了普通话二甲,英语四级,小学教师资格证。曾获得连续两个学年的优秀学生干部。

寄语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步入社会,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大家将会遇到许多机遇和挑战,但不要害怕,迎难而上!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