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学在中文||中文学院英语晨读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3-06-19

本次英语晨读会在如火如荼的夏天迎来了结尾,为备战英语四六级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同学们养成了晨读的好习惯。


你要学,学到春暖花开。你要读,读到灯火通明。卯足劲只为变更好。手中的笔不停,朗朗的读书声不断,心中的热忱不灭。是抵住困意一次次掀开被子起床,是克服炎热一遍遍朗诵手中的英语资料。

 


一双双专注的眼睛,一浪更比一浪高的朗读声音,结束的是英语晨读会,永恒的是晨读的习惯和学习英语的坚定。

 


每个人心中都藏着一个了不起的自己,坚持下去才能看见希望。看似不起眼的日复一日,都会在未来的某一天熠熠生辉。面向未来,前途光明。

大声读出来吧!读出的是前途的光明,是青春的肆意,是知识的力量!

撰稿人:许思倩   审核人:东海刚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