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毕业季||2023届中文学院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及培训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3-06-21

615日,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在中文教学楼3-311进行了2023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及培训会议。由校友办公室副主任何雯丽老师主持本次会议,其中我院党委副书记兼校友办公室主任曹笑玮老师也参与此次会议进行指导。  

会议开始,何雯丽老师对各位校友联络员进行相关的培训,再次强调了校友联络员的重要性,也提到了有关校友联络员的各项职责和权利。何雯丽老师表示校友联络员使命光荣,是母校与校友间沟通的桥梁,是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发言人”、品质教学的“代言人”和校友工作的“联络人”。希望守好服务校友的“热心”,让校友情化为一生缘、一世情;希望守好常忆常念的“铁心”,一路同行,携手奋进。

会议期间,曹笑玮老师也强调了校友联络员的重要性,希望通过他们的号召力与领导力,能在学校与校友之间起到一个桥梁的作用,让各位毕业生能积极的参加各地的校友群,充分利用好校友资源。其次,老师也提到希望各位校友联络员能动员自己班级的同学自愿为学弟学妹贡献一些学习资料等方式来回馈母校,留下纪念。

接着由曹笑玮老师为各位校友联络员们颁发聘书和赠送学院礼品。

会议最后,老师和校友联络员们进行合影留念,老师们希望各位毕业生都能有光辉的前景,毕业生也对学校未来送上真挚的祝福。


我校也积极引导毕业生与母校保持联络,团结凝聚每一位校友,为校友工作的开展不断输入新鲜血液。

撰稿人:徐潋殷  审核人:何雯丽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