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军训季||满船清梦压星河,耀眼迷彩记青春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3-09-22

又是一年金秋月,春华秋实。在蒙蒙秋雨的酝酿中,新生们迎来了他们的军训生活。以军训为序,展青春风采”,开训仪式的开始昭示着新的历史使命正在招手,英姿飒爽的教官们也率先作出表率,在仪式上展现出军人的姿态。


    当“青春”遇上“迷彩”,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看,军姿飒爽。口令整齐、眼神坚定,“稍息、立正、正步走”,教官一声令下,同学们气宇轩昂,意气风发,迈着铿锵的步伐。

 听,军歌嘹亮。如果说军训是一场体魄与意志的锤炼,那么军歌就是军训最美丽的点缀。新生们以昂扬之声展现的青春风采,唱响了青春筑梦的凯歌。


 早晨微凉的秋风夹杂着蒙蒙小雨,到了下午却骄阳似火。九月天气的变化无常并未浇灭各位同学的坚强意志,他们在汗水的浸润中,洗礼心灵,成就自我。

 青春无惧骄阳,磨砺铸就成长。生于红旗下,同学们在军训这场大学必修课中,展现了以歌咏志,坚定理想,团结一致,奋勇前行的精神风貌,谱写着青春的使命与担当。


文字来源:徐妮  图片来源:孙一程 折航宇  审核老师:樊烔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